阿迁迁迁迁

文辞粗浅,混乱杂食,拼死摸鱼,打死不产。

【白曜轻松向】Augenstern

第一遍长篇预警!!!!!!

疫情呆家太无聊了……几百年不写文的写手都会开始产粮,感动中国(哭)

现代学院pa

第二遍长篇预警!!!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文风轻松逗比日常向,不喜勿入

高三学长白x高一学弟曜

登场角色多,内含其他cp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天美

私心有,接受的话就请开始阅读吧⬇️

————————————————————

*本篇西施视角

 

  名为西施的少女最近心底总是怀揣着一丝疑惑。这份疑惑微不足道,却又牵起不小的风波。

  而这份疑惑正是源自她的发小——东方曜身上。

  一提起东方曜,西施难免要轻轻叹上一口气。她与东方曜算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即使她一直以东方曜的发小自居,笑着调侃自己是曜的小跟班,然明眼人都瞧得出来,西施更像是曜的姐姐,她一向温柔又机灵,处处维护着东方曜。但令周遭人惊讶的是,实际上曜早已有了一位亲姐姐,只是他的亲姐东方镜鲜少出现在东方曜的生活里。

  要论原因的话,则是因为东方镜是未来东方家族的接班人。东方家族势力雄厚,在国内商业圈拥有着举足轻重的显赫地位。家族的长辈对东方镜极为苛刻,因此东方镜与东方曜自小便聚少离多,自小便担起继承家业的重任的东方镜更是寡言少语,小小年纪便总是皱着眉头,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与之相反的东方曜,则打小就是个无可救药的捣蛋鬼,无法无天的乐天派,脸上总挂着爽朗而又傻气的笑容。西施第一次见到他时,恍惚间以为是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傻小孩。

  然世事难料,又哪曾料得之后她就成了自己当时认为是傻小孩的发小了呢。甚至幼儿园、小学到初中,两人都永远是同校同班同桌。所谓的欢喜冤家,八成就是用来形容他们的。

  对此西施也曾哀叹过“冤冤相报何时了”,然东方曜却撇撇嘴,没心没肺的回了句:“认识本天才是你的荣幸呀!啧啧啧,你真是不知幸福。”

  西施当时恨不得一拳把嬉皮笑脸的东方曜捶哭。

  但随着年岁的增长,西施也渐渐习惯了她的发小的性子。并且受在国外留学的东方镜之托,西施也总是会分很多精力去照顾这位嘈杂的小少爷,以至于西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竟为对感情懵懂无知的东方曜挡了多少桃花运。

 

  “拜托,我才不想被别人误会我和他在一起了呢,貂蝉学姐不要戏耍我啦。”西施回想起那些女生仇视的眼神有些郁闷。

  挽着貂蝉手臂的王昭君轻声笑了笑,她抬手将西施耳前的碎发捋到耳后,沉沉地说着:“你的发小又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很受欢迎呢,况且你也那么可爱,总会有人误会你们天生一对呀。”

  西施嘟了嘟嘴,也确实是这样,她不禁开始回忆一些过去的事情。

 

  她和东方曜长久以来都保持着亲密无间的关系,即使二人都深知这段交往清清白白,可有心人总为他们二人编造谣言,为较为敏感的西施招致了不少烦恼。另外一当事人东方曜却毫不在乎,反称这是他人对他们星之队赤裸裸的嫉妒,西施一听他这番解释,不免被逗笑。她后来想,怎么能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而失去了一颗小星星,这可有辱她发现珍宝的人生美学。况且,聒噪的小星星也并非对谣言无动于衷,直到有一天西施发现身边人不再拿他们开玩笑了,她便想,一定是小星星背着她做了什么吧。

  西施笑了笑,她心想这么可爱的一颗小星星,以后谁和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吧。

 

  时间逝去如水,转眼间西施和东方曜初中毕了业,已是荣耀学院的高一新生。好巧不巧,两人延续经典传统,依旧同校同班同桌。西施认了,她心想可能这就是她施儿的命吧,命由天不由我。虽然她如老母亲般对待曜,但也总不能捆绑在一起,假如又给二人招惹了流言蜚语呢。西施苦恼的皱了皱眉头,但西施转念一想,青春期的男孩总是会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兴许上了高中过后,曜这小子也会改变些什么吧。

  西施茅塞顿开,很好,西施,就要这么想,你想的一定都是对的。西施愈发坚决了这个念头,因此她自入校起就盘算好了,小星星她肯定是要照料好的,但以后一定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了。可人算不如天算,又有谁想过他发小会一入校便一炮走红。

  一炮走红的方式还竟然是登上校内表白墙发布的高一男神榜。

  当时坐在床上无聊地翻看学校表白墙的西施吓得直接甩飞了怀中庄周老师送的鲲抱枕。

  “男男男男——男神?!我没有看错吧!”西施慌忙跳下床捡起落在地上的鲲抱枕,嘴上念念有词。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又低头瞧了一眼手机,这回她脸靠手机靠得很近,恨不得把头埋进手机里,直到真真切切的盯住了“东方曜”三个大字,她认命般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她急忙的点开好朋友妲己的聊天窗口,询问这是否是什么学姐学长的恶作剧。很快她就看见妲己的状态变为正在输入,然后回复的内容令西施一时哽咽。

  「是真的哟^ ^我也加入投票了呢!」

  西施用手背撑起垂下的额头,她实在是无法接受男神经病变男神的事实,可如今现实摆在她的面前,令她感到猝不及防。她来回思索了片刻,便又向妲己试探道。

  “那,大家都是喜欢东方曜什么地方呀?”

  妲己对此也迅速地回复了她。

  说是什么——浑身上下散发着清新的少年感,不矫揉造作的帅气,爽朗的笑容,漂亮的星星眼……

  「现在的帅哥都是痞帅类型的,可这种闪闪发光的清新少年多么少见,很可爱嘛。」

  西施看到回复不禁翻了个白眼。好吧,她承认她的发小东方曜是长着一副帅气好看的皮囊,可是知人知面不知心,那些垂涎他帅气外表的女孩们根本就不会想到,他们的小奶狗学弟男神私下是个憨憨呀。

  「是真的憨。」

  西施真情实感的回复给妲己。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但是颜即是正义,多看几眼也不腻嘛。」外貌协会会长妲己回复道。

  西施无奈地把手机抛在床上,干脆把脸埋进鲲抱枕里。

  这臭小子怎么就红了呀。

 

  “哎呀,我想我肯定是看腻他那张脸了,而且他吵得不行,”西施倚靠在墙边,“要是有人能治治他就好啦。”

  “但我看他还是很受欢迎呢?我听有的男生还称呼他队长。”王昭君回味起前些日子她瞧见一群少年围着曜喊队长的模样。

  “但是相处久了他就会变得很烦…虽然我不讨厌啦,”西施犹豫了片刻,“但保不准别人会讨厌呢…至少希望有个又能治他又能包容他的人,我是做不到了。”

  “西施你很关心他呢。”

  “毕竟他是我们闪闪发光的队长啦,一闪一闪亮晶晶。”西施朝王昭君比了一个心的手势。

  “妾身倒是觉得说不定马上就会有了呢。”貂蝉说着扬起下颔,朝着窗外的操场望去。

  “学姐,这话可不能乱说啊,”西施愣了一下,“他姐姐都治不了他呢。”

  “呵呵,缘分就如花一样,直到绽放需要很久的时日呢,”貂蝉说着伸出食指抵在窗户上,又继续问道,“西施,你看,妾身指的那个男生,你认识吗?”

  西施顺着貂蝉指的大致方向过去,只见一群男生正在篮球场上跃动着身姿,挥洒着汗水。自教学楼望去实在是看不清人群里每一位的面容,西施正欲发问“我不知道学姐指的是哪一个男生”时,一抹清秀的身姿便自人群中脱颖而出,夺去西施的目光。西施眼前一亮,她将额头缓缓抵在窗前,努力地想望清楚那抹身影。

  那是一位绝美的男子,令西施感到惊讶。一头柔软的棕发漫着阳光,精致不失阳刚的俊秀五官仿若神明精心雕琢,尤其是那一双无可挑剔的细长桃花眼,难免惹人沉醉。

  西施又仔细端详了一番,她向来拥有着一双发现珍宝的眼光。她瞧着男子因为灌篮成功被其他人围了一圈,一瞬间发觉青年与周遭人群是如此格格不入。说是鹤立鸡群,又言不达意。

  后来西施想清楚了,那是因为男子身上有着浑然天成而又不可复制的气质,使他变得独一无二。

  那潇洒不羁却也不失柔情的不凡气度,仿若雾云皎月,总惹得泥泞路上匍匐前进之人,忍不住伸手去揭开层层雾纱,只为瞧一眼孤月的真容。

  那真真切切是天上的谪仙,怎就于尘寰与众人共乐呢。苦闷的芸芸众生,凡夫俯首皆是,可唯有你烙印在月亮与星星的间隙,携着银河落入少年梦里。

 

  “哇学姐!那个男生是谁呀,我们学校居然还有这么优质的美男子吗!”西施惊叹道。

  王昭君也凑了过来,她笑了笑说道:“那就是高三文科的第一名李白,学校公认的才子,和我是一个班的。”

  “李…白?难道是那个包揽所有全国作文大赛奖项,据说还在开学典礼上喝酒兴起写了诗的李白吗!”西施一听到这名字便觉耳熟,她很早就自曜那听了许多遍“李白”这字眼,导致她都对李白的佳话都也略知一二。

  “正是他本人呢,你很清楚呀。”

  西施伸出食指挠了挠脸颊,“其实也不是我清楚啦…我的发小是他的粉丝啦,天天都在我耳边念叨,他连考上这个高中都是因为仰慕他呢。”

  貂蝉细长的睫毛突然一颤,她缩回手,若有所思的说道:“是真的吗?妾身都不敢相信天底下有这么巧的事情呢。”

  “李白学长还和我们是同一初中毕业的呢,只不过那时候李白学长就已经初三了,我让曜赶在李白毕业前去见他一面,可这家伙说什么,”西施努力回忆着零碎的过往,“他只会默默崇拜李白学长,只钦佩他的才华不进入他的生活,那副深情的模样说得我都感动了。”

  西施摆摆手,“不过李白学长毕业时,他还是没忍住,托了一位认识的初三学长送了李白星星模样的风铃。啊呀,难道这就是小男孩的浪漫吗?”

  “唔,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真是羡慕嫉妒恨…”貂蝉的语气有点酸酸的。

  “我也是,感到有些诧异。”王昭君笑着附议。

  “可惜我身边那位是个木鱼脑袋,根本一点都不懂,怎么就不能学学人家李白呢,哼。”貂蝉酸了没几下就感到深深的郁闷,直男心她是真的招惹不起。

  不过无论他家那个木鱼脑袋再怎么直男,也可能不如另外一个校内的惊天动地大直男更气人吧。

  此处不点名批评高三某班的李信同学。貂蝉脑内不禁浮现了李信的面瘫模样,与公孙离为情所伤的愁容,便猛地释怀了。

  不然她怎么和公孙离互道难姐难妹呢……哎。

 

  “但是李白他也很内敛,向来耐得住性子,也从来没说过什么。”王昭君安抚意义的拍了拍貂蝉的肩头,将貂蝉的愁绪拉回了她们的话题。

  西施意识到二人话里有话,一时间也是愣了神,她扭过头看向两位学姐,“学姐你们在说什么呀?”

  “没事,你迟早就会明白啦,毕竟某人可是出了名的扮猪吃老虎的行动派啦,”貂蝉说着叉起腰,“我们就乖乖吃糖就好了。”

  糖?什么糖?

  西施望着貂蝉学姐一副自信满满的模样,又望了望在一旁浅笑的王昭君,疑惑不解地歪了歪头。

  她尝试着再追问几番,但王昭君和貂蝉却摇摇头,只字不提此事,无奈西施便只好云里雾里,在内心里埋了一个小小的疑惑。


  高一的放学时间是校内稍早的,西施一如既往的与东方曜相约一起回家。

  虽已是九月末,但夏天的热浪还未彻底散去,空气中仍残留着丝丝闷热。东方曜本就好动,回家的路途上着实聒噪,总是四处去蹦跶,不是逗逗路边趴伏着的野猫,就是和出来散步的家养狗来回绕圈。

  属实招猫逗狗。

  西施边握着手机刷微博,边不时抬眼瞥着东方曜,心想这家伙是不是也该活动累了。果不其然,估摸着是过了一刻钟,东方曜额上泛起的泪珠便缀在他额前的十字疤痕上。

  西施抱住双臂瞧着曜,只见东方曜深深地喘了口气,抬头四处张望了几个来回,最终视线停留在不远处的超市上。超市的门前也站着两位身穿他们学院校服的男子,他们在门前徘徊了一阵子,便一起走进超市。东方曜呆呆地望着超市,又转回头看了一眼西施。

  西施内心大感不妙,她便急忙迈起大步来,然还没走上几步,一双强有力的手便拽住了他的手臂。西施顿住脚步,他缓缓转过头去看东方曜。

  “你又干嘛啦?”西施问道。

  西施心里想着这小伙儿又怎么了,而且她现在被曜拽着的模样说实话怪微妙的……总之路人看他们的眼神怪怪的。

  曜将拽着西施手臂的手缓缓松开,西施刚抽回手臂,便听曜一本正经地说道。

  “回家的路途是多么充满危险啊!倘若掉以轻心,便会坠入无尽深渊。一定要万分注意啊!所以,这位勇士,你愿意陪我去超市补给一下物资吗,比如冰棒雪糕甜筒那种冰冰凉凉什么的…”

  “不要,会长胖。”

  西施将手机揣回衣兜,偏过头去闭上眼不看东方曜的表情,嘴上坚决地拒绝了东方曜的请求。

  东方曜立马收回板着脸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模样,合着手掌低下头在西施的面前拜了又拜。

  “呜呜呜西施大小姐,求求你了!就这一次嘛,就这一次了!”东方曜俯下身仰视着眼前的西施,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想把西施往超市扯去。

  “吃了不怕感冒呀,小心镜姐回来打你!”

  “她怎么可能知道嘛!再说了,本天才身体一级棒!”

  “我才不相信一个吃冰糕会吃到拉肚子的人呢!”

  “就只吃一个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啦,西施大小姐开开恩吧,千万别告诉我姐。”

  西施闻言无奈地睁开眼,然立马映入眼帘的便是东方曜顶着一双狗狗眼近近地盯着自己的模样,惊得西施嘴角无来由的抽搐了一瞬。

  是错觉吗,总感觉这家伙眼角带泪花儿了。

  西施不得不说,这家伙的狗狗眼是世界一流级别的撒娇,她竟罕见的哑口无言,失了所有怼东方曜的手段,只得缓缓抬手将曜贴近的脸推开,纠了纠衣领转身看向超市。

  “真是的,我们去买雪糕好了吧!就差给你脸上刻'我想吃雪糕'五个大字啦!”西施自暴自弃地说道,任由东方曜在自己身后推着自己迈向超市。

  “哎嘿,只要西施大小姐给买,随便在我脸上刻字!”东方曜吃了甜头还不忘继续贫嘴。

  “那你可得把这个机会留给我,我想刻得不得了。”

  “没问题没问题,本天才听你的!”

 

  西施跟着一路小跑小跳的东方曜走向超市,只见东方曜眯眼笑着掀开门帘,直冲冲地朝冰箱迈去。被东方曜抛在身后的门帘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又重重地坠回原处,西施急忙伸手挡住飞舞的门帘,门帘“啪”的一声打在西施的手臂上,她叹了口气,心里念着差点花容不保。

  西施并未随着东方曜在冰箱前左右徘徊,她径直走向零食区。前些日子她带去学校的零食早已弹尽粮绝,造成库存极速缩减的罪魁祸首便是东方曜。每当西施嘴闲,拿了一份零食出来,曜便会向她的零食伸出魔爪。分享肯定是会分享的,但曜吃得却稍微有点多。西施本想说他你怎么这么能吃,可只要一瞧见曜那犹如仓鼠进食的模样,便不免气笑了,狠话全都收了回去。

 

  西施望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架,思索着买什么零食。

  是尝试新的口味呢……还是继续买他们爱吃的?西施微微弯下腰,来回转头瞧着五颜六色的零食外包装。

  真难选啊……

  “咦,西施学妹?”一道温软沉稳的男声突然响在西施的耳边。

  西施闻声愣得身子一颤,她急忙直起身抬头望向声音的来源,便见一位规整地穿着荣耀学院的校服,额头盘着蓝色发带的棕发男生惊讶地瞧着自己。

  “哎!这不是赵云学长吗,晚上好呀,”西施认出了眼前的男子,她莞尔一笑,“赵云学长也来买零食吗?”

  “哈哈真巧啊,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赵云挥挥手,“我不买零食,我是被某人拉过来的。”

  站在西施面前的男子是高三的学长赵云,身材高挑长相出众的他在校内极为出名,温柔沉稳的性格更是锦上添花。但要提及西施为何认识赵云的话,则缘由赵云是西施在学生会的前辈,他是学生会的体育部部长。西施在入校之初便加入了学生会的文艺部(文艺部部长是貂蝉),文艺部与体育部关系紧密,西施早在开学晚会的活动筹备组里,便已与负责组织工作的赵云打了不少交道。

  “原来如此,辛苦学长啦,其实我也是被人拉过来的。”西施道。

  “嗯是吗?我以为你是一个人。”赵云四处望了望。

  “他现在肯定在哪里挑冰棍挑得没完没了,”西施耸了耸肩,“但应该马上就出现了。”

  “那我们算是同命相怜了。”

  “我是已经习惯了…从小到大都受这个罪呢。”

  “喔?难道说你等的人是东方曜?”

  “学长聪明!就是他!”西施朝着赵云竖了一个大拇指。

  东方曜不仅因男神一事在校内展露风头,也曾在学校秋季运动会的长跑项目上大展身手,虽未取得极好的名次,少年仍深感虽败犹荣,便对着荣获冠军的韩信学长(亚军是马超学长,季军是李信学长)下了宣战书。当时赵云好奇地向西施询问东方曜是何许人也,西施便与赵云扯上了那么几句,但令西施意想不到的是赵云竟记住了她的发小。

  “学长记忆力好好呀,我明明只是随口跟你提过他。”

  “他其实蛮有名的,嘛…不过也有其他的原因。”赵云说着眼眸沉了沉。

  西施双唇轻启,她抬头凝视着赵云,正欲开口询问原因时,一双手便轻轻地拍在她的双肩上——似乎还有着一个冰冰的柱状物体碰在她的肩背上。

  “嘿嘿西施大小姐,我选好了。”东方曜爽朗的少年音炸开在西施的耳边。

  西施缓缓地扭过头去看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东方曜,又低头瞧了一眼曜手中的冰棍,抬眼望了望曜的笑容。

  “你已经选好了吗!我还没有,我刚才在和遇到的学长说话。”西施缓缓道。

  “学长?学长是这一位吗?”东方曜闻言便走到西施身旁,望了一眼西施身旁的赵云。

  赵云看着走近自己的曜,亲切地笑了笑,“东方曜你好,我是赵云学长,很高兴认识你。”

  曜的眼前瞬间一亮,他踮脚跳了一下,咧嘴一笑地问道:“赵云学长你好,学长居然认识我吗。”

  “曜,你不要在学长面前耍宝啦。”西施急忙揪住东方曜的衣角。

  “哈哈哈没事,”赵云向东方曜伸出手,“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

  东方曜低头看着伸向自己的手,急忙将冰棍揣在衣兜里,礼貌的将双手覆在赵云的手上,笑着说:“前辈也太客气了!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还希望学长多多指教了!话说赵云学长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呀?你也是来买零食的吗?嘿嘿,我是和西施一起来买吃的的。”

  东方曜也不想想赵云仍是生人,丝毫不留余地的发动了他人形BB机的技能,西施在一旁无奈地扶扶额。她很想纠正曜话中的“一起买吃的”这一点,又怕赵云学长嫌他吵,但看在他那么兴奋的份上,只得一言不发任由他胡扯。

  “我不是一个人,我也在这里等人呢,”赵云是个好脾气的人,笑着又解释了一遍,他抬起头,蓦地眉尾一挑,“刚说完人就到了。”

  说着赵云向二人的身后扬了扬下巴。

  “赵云学长的朋友终于来了吗,”东方曜缩回握紧赵云手掌的双手,欢快地背身转向所谓的赵云学长的朋友的方向。

  西施歪了歪头,也随东方曜一同转了身。她昂头正欲礼貌问好,瞳孔里便落了一抹熟悉男子的容颜。

  一头柔软蓬松的棕发,翠绿色的桃花眼,叼在嘴间的一根草。

  “额…是…”西施的嘴里发出模模糊糊的字节。


 

  西施的脑内忽地回响起王昭君学姐的声音。

 

  “那就是高三文科的第一名李白,学校公认的才子。”

  李………李白?

 

  “哟赵云,我来晚了,”李白将手举过肩向赵云打了招呼,“你在这偶遇学弟学妹了吗?”

  “你终于来了,”赵云见到李白不禁嘴角微微上扬,“先不说这个,和学弟学妹打个招呼吧。”

  赵云说完,看了一眼东方曜。李白放下手,他抿唇咬了一口叼在嘴里的草,转眼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西施和东方曜,深邃的眼眸里朦朦胧胧地闯入一颗晨星。

  西施惊讶地咬住下唇,她眨了眨眼,一再确认眼前的男人是否是货真价实的李白。但她生怕被李白发现她看他看呆了的事,便急忙勾起一丝有些正式的笑容,向李白微微颔首问好。然作为李白的头号粉丝(东方曜自称)的东方曜却完全没有认出偶像,反倒是热情地走到饶有兴趣地盯着他们二人看的李白面前,恭敬地向李白伸出了手。

  “学长你好,我叫东方曜!日字旁的曜!”曜嘴角微微上扬着,昂着一双沉淀着碎星的瞳孔望着李白。

  李白挑了挑眉,细长的桃花眼微微眯起。西施伫在一旁凝视着李白的神态,却见李白一脸从容,全无几分惊讶之情,仿若他早就知道眼前的欢脱少年便是东方曜。

  “东方曜…曜。扬晖吐火,曜野蔽泽。真是个好名字呢,初次见面。”李白徐徐说道,他笑着低首握住东方曜的手,拇指稍稍发力地按在东方曜的掌心。

  “谢谢学长夸奖,学长真厉害啊,夸人名字都好有文化!”东方曜感叹道。

  “学弟过奖了,我只是喜欢偶尔钻研些古文,随口扯了一句印象深刻的话罢了。”

  “学长还会钻研古文吗?真厉害,我是完全看不进去…偏偏我偶像反倒是个古文高手…哎。”曜一脸可惜地说着。

  “喔?你的偶像是?”李白眼里划过一丝波纹,唇间的草随着话语上下摇晃着。

  “我的偶像吗,”东方曜握着李白的手猛地一颤,他并未料到对方会这般问道,但一聊到他最喜爱的偶像,曜总归是欣喜的,于是便开心的解释道,“我的偶像是李白,学长肯定知道李白吧,我的偶像天下第一!”

  曜说完,将另外一只手握成拳头轻轻叩了叩胸口,一副自豪骄傲的模样。

  西施站在一旁翻了一个白眼。

  什么偶像不偶像啊……你偶像正主就站在你面前,还跟你亲密握手呢。西施在内心吐槽道。

  “我偶像那可是潇洒不羁,写的诗词文章那是头等的好!看一遍就忍不住泪流满面,看两遍就铭记心头,再多看几遍直接倒背如流!不仅才华横溢,成绩也是一等一的好,人据说也长得帅,反正他什么都会,完美得过分…不,放在偶像身上一点都不过分,非常正常!哎,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的人,我爱我偶像一辈子。”东方曜敬业的吹起了一波彩虹屁。

  西施开始严肃的在心里思索白眼是不是也可以翻上天呢。

  李白眉眼一弯,上扬的嘴角都挂着愉悦的心情,“哈哈哈,那可真不巧。我和你说的偶像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学长此话怎讲?没办法啦,我偶像那是天仙,一般人学不来的。”东方曜正色道。

  “不瞒你说,我在名字上就和李白差得很远了。”李白朝东方曜眨眨眼。

  嗯???!?李白学长你在向曜放电吗!!!西施整个人都僵住了,她侧眼去瞧自己的发小。

  果不其然,被偶像的美貌…打住,现在还不知道眼前人是自己偶像,却依然被他的美貌所诱惑的臭小子直接呆住了。

  西施在一旁分明看清了东方曜的脸颊乍然间浮起一阵红晕。

  曜清了清嗓子,他打了个哈哈道,“学长你总不会告诉我你叫李黑吧,不可能啦。”

  是咯,他怎么可能叫李黑啦,毕竟他就是李白呢。西施脸上笑得灿烂,内心实则放弃了挣扎。

  “你猜得还挺准。不瞒你说,我还真叫李黑。”李白神秘兮兮的点点头。

  西施:?

  李白前辈你在做什么,不要欺负天真无知的小朋友。

  “喔?!什么?真的假的!”东方曜吓得都松开了李白的手。

  肯定是假的啊……你的月考第一名的智商去哪里了?西施的眉头都恨不得扭打在一块儿。

  赵云在一旁用手捏着下巴,他瞧了一眼在李白和曜身旁“风中凌乱”的西施,又看了看气氛微妙的李白和曜二人,默默低头拿出手机打起了字。

       「收件人:亮

          李白找到他的那颗小星星了。」

 

  李白望着呆呆的东方曜勾唇一笑,笑里带有些许轻佻,“你觉得呢?”

  东方曜摸了一把自己的脸,“学长肯定开玩笑啦,哪有这么巧的事情。你要是说你是我偶像李白我都说不定会信!”

  哈哈,就是,真的就这么巧呀。东方曜小朋友。

  西施实在忍不住了,偏过那笑得一脸灿烂的脸低声咳了几下,站在东方曜的身后的赵云也没忍住发出噗嗤一声。

  “你们怎么了?难道说,我说的这句话很好笑吗。”东方曜俯下身子偏头去瞧自己表情奇怪的发小。

  “小朋友,这句话还真的有点好笑,”李白伸手轻轻揉了一把东方曜的头发,“你真的想知道我是谁吗?”

  东方曜稍稍抬头顶了一把揉着自己头的手掌,“学长请便?”

  李白笑了笑,他深呼吸了一番,伸回先前揉弄着曜的头发的手。

  “东方曜,你好。”李白端直了身子。

  “我的名字不是李黑,我就叫李白,也就是你的偶像,李白本人。”

 

  赵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低头去看屏幕上的弹出的消息。

 

     「发件人:亮

        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

感谢你阅览到这里!!

第一篇埋了一些伏笔,全文实际上也不会很长啦…(毕竟要上网课了(卑微小声

你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如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务必评论指出来,我会改稿的呜呜呜呜

今天也在激情磕白曜,有无姐妹一起x奥利给!


评论 ( 5 )
热度 ( 1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迁迁迁迁 | Powered by LOFTER